党委教师工作部

关于举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能力提升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2019-12-12阅读次数:

各学院(部、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教育部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将就业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文件精神,把就业创业教育和实践课程纳入高校必修课体系,促进就业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结合、与职业教育深度融合。为更好帮助各高校开展创新创业教学改革、大赛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奋斗精神,加强就业创业师资队伍建设,作为教育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创业50强),景德镇陶瓷大学特举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能力提升研讨会,并邀请知名创新创业教育专家、资深互联网创业者及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专家亲自授课。同时,会有各高校相关教师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景德镇陶瓷大学

承办部门: 教务处、人事处、创业学院

协办单位: 北京米有校园科技有限公司

二、 会议时间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14日—12月15日,会议内容及安排见附件。

三、 地点

研究生艺术实验大楼报告厅

四、 研讨会服务宗旨

1. 通过大赛更好地推动创新创业教育,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推动双创项目成果落地转化;

2. 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3. 使国家级专家能服务更多地方高校,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均衡发展,通过辅导提高教师指导项目水平以及提升大赛成绩。

五、 参会人员

1. 负责就业创业工作的校级领导,各院系、教务处、就业处、团委、创业指导中心等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

2.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师、相关专业课程骨干教师;

3.大学科技园、孵化园、创客空间等相关负责人员。

六、 报名及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创业学院 邹金成 电话:139****0283,请各学院(部、系)积极组织教师参加,要求12月14日上午、下午以及15日上午各学院(部、系)至少安排3人参加会议(每个时间段均至少3人),具体时间和报名表附后,请将报名表于12月13日(星期五)下午3:00前统一发到邮箱337094861@qq.com

附件:

1.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能力提升研讨会内容及日程安排

2.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能力提升研讨会报名回执表

3.专家介绍

景德镇陶瓷大学 教务处 人事处 创业学院

2019年12月12日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三.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