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委工作部

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与监督委员会全体会议

时间:2021-03-24阅读次数:

说明: https://www.jci.edu.cn/__local/6/9E/11/0D9534F8C19A3D20B4D0ADB7849_F2669078_9901.png

本网讯(党委教师工作部 沈芳甸)3月22日,我校师德师风建设与监督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湘湖校区行政楼7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师德师风建设与监督委员会主任冯浩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杨志民、曾德生,师德师风建设与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冯浩指出,立德树人是高校的立身之本,师德师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对学校发展具有长远意义。就做好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将其摆在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和师德修养;二是要强化制度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调动汇聚学校各方力量,共同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氛围;三是要以教师为中心,真心关爱教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充分调动发挥广大教职工在办学治校过程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把学校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特色名校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和作风保障。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蒋方乐汇报了我校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以及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计划,并对《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重点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说明。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议精神,讨论了在我校教师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等有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