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我校举办“众心向党,自立自强”青年教师科研沙龙活动

时间:2021-05-28阅读次数:

说明: http://www.jci.edu.cn/__local/5/DB/91/826FFA141AE449E8695E2077AD0_6A1DF324_16738.jpg

本网讯(文/王理弘 图/闫博)5月26日下午,为促进我校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升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在全国第五个“科技工作日”即将到来之际,党委教师工作部、科学技术处联合举办“众心向党,自立自强”青年教师科研沙龙活动。党委教师工作部、科学技术处部门负责人,科研工作先进代表以及各学院(系、部)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委教师工作部、科学技术处向学校全体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高校是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我校科研工作者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勇于创新创造,促进学科繁荣发展,全力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现场向我校科技工作者发出弘扬科学家精神、科技服务精神及科研诚信的倡议,号召大家坚守学术道德,把论文写到祖国的大地上,为祖国的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校科研工作先进代表康修机、李松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专业领域的收获和从事科技工作的感悟。他们分别从项目申报、科研方向选择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鼓励青年教师多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我校青年教师代表曾小军在发言中表达了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的骄傲,同时分享了自己科技工作的心得。他表示,作为科技工作者要静心、耐心和细心,同时要不断提升自己,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说明: http://www.jci.edu.cn/__local/0/FC/87/1763F9754D071E341D1EADB0451_0944056F_122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