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时间:2024-01-29阅读次数:

本网讯(文/杨艳图/舒煜琳黄馨瑶)连日来,景德镇陶瓷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走进党支部、班级团支部、学生组织、社团等开展了48场宣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陶大青年心中落地生根,激励我校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勇担新时代使命,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青年力量。

说明: https://www.jcu.edu.cn/__local/8/81/45/8CCA6B7CB18C8E503602D82433E_08D6C5B9_1BA1D.png

说明: https://www.jcu.edu.cn/__local/2/33/68/DBA1CB80D0606781476BA381AAF_B775A243_109A5.png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以《寻共存之道,沃自然之本》《陶阳里:守护瓷都“城市记忆”》《立足江西特色,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从“千年瓷都”看文化传承》《青春之我,时代之音》《勠力同心谋发展,奋楫笃行谱新篇》等为题,结合自身专业与江西地域特色为在校学生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并勉励同学们,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挺膺担当,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成长进步的巨大动力,要踏实学好专业知识,夯实自身本领,为把“千年窑火”烧得越来越旺,“千年瓷都”的靓丽名片擦得越来越亮贡献青春力量。

“作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的一员,我非常珍惜有这样的宣讲机会。前期,我们积极参与集体备课,认真准备宣讲材料。今后我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继续用青年话语宣讲好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成员王琪瑶表示。

“这次的宣讲非常有意义,宣讲团的同学们用生动的图片、详实的数据向我们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听完我们深受触动,作为在红土地上求学的新时代青年,我深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更迫切地珍惜眼前大好时光,在学习中增长知识才干,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进步奉献国家。”考古文博学院2021级考古学1班杨宇斌表示。

说明: https://www.jcu.edu.cn/__local/9/2A/B9/B815F24E5033058A06AC796C3AC_EFB8D012_24C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