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我校成功举办“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 争做新时代大先生”微宣讲活动

时间:2024-03-08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展示广大教师的风采,分享广大教师围绕教育家精神的学习体会与教育感悟,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 争做新时代大先生”微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组织广大教师参加“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 争做新时代大先生”微宣讲活动。本次微宣讲比赛以“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 争做新时代大先生”为主题,意在通过微视频宣讲的方式,表达对“教育家精神”的理解和领悟,展示广大教师对教育家精神的理解和追求,反映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过程中的感悟和体验,在全校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比赛评委围绕作品的主题鲜明、内容真实、感染力强、表现形式多样化和视频画质精良等方面,经过严格评分、筛选,大赛共产生获奖作品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9项。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f178cd7f1ec4e95db497c4b1b6f4b40.png

近年来,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将师德师风建设贯彻教师队伍建设全过程,并以教育家精神为引领,不断探索符合新时期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规律特点,切实提高师德师风建设水平,全面提升我校教师师德素养。